晨即来归

斜风细雨不须归

【十周】经纪人今天堵柜门了吗


伪现实 小甜饼


“如果一定要你选一个可爱的时尚单品放在身上一天,你会选择?” 


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,其实罗一舟沉默了很久,“可爱” “放在身上一天” 这两个形容词已经足够让他走神。已经有一周没有见到唐九洲了,出厂以来,他们第一次分开这么久,如果唐九洲可以化身为兔子的话,应该会很可爱,出门都能放在身上,要拿什么挂起来呢,还是直接塞上衣口袋里。


罗一舟沉迷于自己的脑洞里,嘴巴里无意识的emm开始无限延长。


经纪人赶紧提醒了一声:“罗一舟?” 


罗一舟急忙抬起头,意识到自己的走神很不礼貌,尴尬地跟采访小姐姐道歉:“实在是不好意思,我不会再走神了。如果背带裤也算时尚单品的话,那我会选背带裤吧。”  

采访的小姐姐很善解人意:“没关系的,能展开说说为什么吗?” 


罗一舟大眼睛亮了一下,经纪人捕捉到了熟悉的眼神,轻轻叹了一口气,又开始了。 

罗一舟身子不自觉地往前倾:“因为有一次要拍摄一个物料,需要换装,我只穿了一套衣服,所以我让舍友帮我选条裤子带过来。他拿了条背带裤,好可爱啊,真的特别可爱。然后我就穿上了,那天我很开心。” 真诚得跟真的在跨背带裤一样,采访小姐姐被说服了,背带裤有什么魔力,竟然有点心动,想尝试一下这个穿搭风格。 


下一个问题是:“有人说你快乐男大学生穿搭全靠小抄,对此你怎么回应。” 

罗一舟还没回答,经纪人已经察觉到不妙。


果然。罗一舟开始很骄傲的介绍自己的穿搭笔记本:“穿搭笔记本,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更便捷的方式,因为我平时不是那么...去考虑穿搭这件事情的。不过其实那个本子上写的也不多啦,基本上都是问几个朋友或者舍友,但是我室友平时自己挑衣服的时候会顺便帮我也配一套,我一般就不用考虑那么多。笔记本只是偶尔使用一下。”


采访结束后,经纪人开始对接工作:“背带裤这条后半部分麻烦删掉吧。” 采访小姐姐:“为什么?我怎么感觉罗一舟他真的很喜欢背带裤哎,这样删掉会不会有点不太好。” 

经纪人表面上:“这个问题篇幅不用那么多,穿搭笔记本也麻烦尽量简洁,关于童年的穿搭比前面两个更有趣。” 

实际上心里在想:“救命,他喜欢难道是背带裤吗,他喜欢的是选裤子的那个人!” 


趁着经纪人在对接工作,罗一舟悄悄拿出手机,习惯性地点开熟悉的对话框。 

“你在干什么” 不行不行,有点凶 

“老家好玩吗” 这个话题好笨啊 

“明天穿什么” 问了好多次了,没有新鲜感

罗一舟放弃纠结,直接开口就问:“Jo,假如你变成了一只兔子,你觉得会有多大?” 

唐九洲秒回:“一艘船那么大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篇一定给Jo多点戏份

等叛逆Jo发微博了再搞篇甜的


PS 强推松鼠推出的CP同人曲 写的时候一直在循环 十周|月色疯长 嘲讽死神(网易云已上线~)

评论(4)

热度(21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